阿迪复印件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挺喜欢的
cp记录史:贾尼贾,spones(SKB),吏青娅三人组。
海贼王all斯摩格,巨人all莱纳。以及完全不敢写的吴师傅。2023:现在已经是个癫婆了,嘿嘿。

【调查】Tony黑化,队三影评

因为想知道更多人的意见,所以打了一些不怎么有关系的tag,如果占tag了很抱歉。

写着写着写成影评了我也是服了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我啊…最近在写一篇贾尼的文,长篇《营救计划》,本来我就是因为看完队三后心情不好开的坑…然后我写完了就发了呗…本来就是报着“就算文笔不好我也要为我爱的贾尼添砖砌瓦”的心情写得。
然后,本来我是打算让别人用老贾威胁铁人,然后铁人经过思想斗争后黑化然后坑别人然后洗白的……

但是啊,有个妹子/哥子?留言说“虽然老贾很重要但假如为了私情违背原则的话事后妮妮一定会自责死的。”我想了一下,也是哦,铁人要是冷静了一定会很自责的,然后我就改改改……

但是啊…改完后我发现…

我果然还是想让铁人黑化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不能啊?
明明他那么用心对待的复联已经解散了啊!
明明只有他一个人傻乎乎的把一个组织看做是一个家啊!
队长最重要的是自由,然后是巴基,就算不站在盾冬的角度,队长与唯一一个真正的参与了队长的过去,而不止是通过冰冷的图片与文字了解队长,并且还活着的巴基在一起会更有家的感觉吧!

鹰眼本来就有家了,估计复联跟神盾局在他心中的地位差不多吧!(不是黑,我是二叔粉)

寡姐,你觉得哪里能真正留住她?
索尔,人家有整个神域和捅刀弟弟呐!
幻视,我觉得他只是单纯的想观察人类才留在复联,喜欢上绯红女巫后芯不在焉的,
唯一一个算是复联成员与铁人一条心的战争机器还残了…

铁人这队,
黑寡妇,背叛。
战争机器,残了。
小蜘蛛、未成年。
黑豹,放下。
幻视,芯不在焉。

算下来,铁人原来的队友只有一个是支持他的。

队三:
我一开始就同意法案,不为别的,
一句话:“他们现在想拯救世界,那万一他们想毁灭世界呐?”
如果我在那个世界,
1:我跟超级英雄不熟,我怎么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2:死亡数字摆着呐,如果不是你们他们或许就不会死;
3:既然你们问心无愧,那就签法案啊!
是不是很无赖?特别是2和3?
可2这话你换位思考一下试试,如果你认识死者,说2的时候你的心态是:“你们救的了那么多人凭什么救不了他/她?一定是你们没尽力!明明没有你们那座大厦就不会有事的!”
然后这时候再有人挑拨离间一下“哎哎~听说了吗?Tony用他财产的百分之一做慈善了哎!想他这种土豪就应该多捐点”“Tony给了遇难者家属赔偿金了埃!难道这就可以弥补你失去的亲人了吗?!”

这时候,你已经忘了,救人根本不是他们的责任,他们可以不救,任由你们死去。
这时候,你已经开始道德绑架了,而你自己毫无察觉。
这时候,你已被愤怒蒙蔽了一切。
至与3,完全就是耍无赖,你明知他们签了之后自己没有任何好处而他们会被人利用,失去自由,可你视而不见,因为你在恐惧,
恐惧队长的四倍体能;
恐惧巴基的铁臂;
恐惧绯红女巫的超能力;
恐惧铁人的铠甲;
恐惧黑寡妇的武力;
恐惧鹰眼的射箭;
恐惧黑豹的爪子;
恐惧幻视的一切。
所以你蒙上眼睛堵住耳朵,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明明他们没有任何东西规定他们必须救你们,
他们救助你们,你们理应感激;
他们不救你们,你们也无可厚非。
那么,为什么会发展到恨呐?

突然想起一句话: 恐惧太无助,愤怒又太茫然,所以还是仇恨最好,找个目标来恨,至少不那么不知所措【长歌行】

如果你真的在那个世界,那里可没有电影和漫画让你去了解他们,别跟我扯什么为英雄考虑的话,你要真在那个世界,你对英雄一没见过二不了解,官方一宣传,几个负面新闻天天拉出来讲一下,你在稍稍被人引导一下,从众一下,然后恐惧一下,你基本就支持法案了。(圣经说:人性本恶。人性恶不恶我不知道,但大多数人是自私的。这是人性,我不讨论,你到底是圣母白莲花还是真正的换位替英雄们思考只有你自己知道,我说再多也没用。)

我作为一普通人,我支持法案,不考虑别的,光是1这点我都会支持。
不过对于内战,我觉得双方都是为自己而战,都有错,又都没错。

话题说回黑化,正如我所说,铁人失去了一切,像泽莫那样的普通人失去一切后都能解散复联,那为什么Tony不能黑化一下呐?Tony已经变了啊?你没看他这次认错认得多快!(其实我还是支持法案,但是Tony的确找错合作的人了…)
哦对了,这是贾尼文所以Tony自然会想念Jarvis并让他回来,你要是在这点跟我钻牛角尖我也没办法。

可基友觉得过后以Tony的性格肯定抑郁,
我觉得Tony已经变了,他回不去了,他不再是花花公子了,所以…我其实…没打算…洗白(顶锅盖逃)。

调个查我喽嗦这么久…
来来来,各位发表一下看法吧,注意语气哦~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