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复印件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挺喜欢的
cp记录史:贾尼贾,spones(SKB),吏青娅三人组。
海贼王all斯摩格,巨人all莱纳。以及完全不敢写的吴师傅。2023:现在已经是个癫婆了,嘿嘿。

【银新】永久陪伴

永久陪伴:
新八喜欢银时,没错,就是那个又懒又邋遢的银时。
什么时候开始的呐?新八自己也不知道,或许是在第一次相遇,那个男人帮自己解围时,那抹银色就闯进了他的世界,让他灰暗的世界多了一抹明亮的银色。
但新八不会说,永远不会。拜托,他的设定只是一个会吐槽有着暴力姐姐的配角啊!并且像银魂这种热血日常搞笑番,是不会出现这种情节的。

“啪!”新八听到了很响亮的一声,同是感到脸上一阵疼痛。
而他面前的银时,正拿着一本土银小黄书,一本正经的对观众说不要买盗版。
新八觉得自己脸很痛。

“不过要真有这种情节,应该是跟土方先生吧?听说高银也很火呐。”新八这么想着,走出大门,去给银时买草莓牛奶了。
自己也就只配吐吐槽,买买菜了。

银时的过去又找上门了,这回这个,很难对付。新八受了重伤,但是银时并没有陪在身边照顾他,只是看了一下,然后咬了咬牙,背负着同样伤痕累累的躯体走了出去。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银时胜利了,他与土方里应外合,费了一点工夫,便打败了那个人。
新八想“我果然还是配不上他呀”他对自己冷笑了几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应该是在笑自己的痴心妄想吧,竟幻想有一天能够站在那个人的背后保护他,可惜现在看来他只是个累赘罢了。
“但是,我会永远陪伴着你的——即使是作为累赘。不管你跌到多深的黑暗之中,我都会陪着你的,这是我作为一个弱者唯一能给你的承诺了吧。不过到那时你身边一定会有很多强者吧,可我还是要陪着你 ,银桑,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吧。”新八在心底默默的说

然后,新八做到了——不管是将军被杀也好;不管是真选组解散也好;不管是恩师黑化也好。他都陪在了银时的身边。

即使这陪伴对银时来说或许微不足道,但是对新八自己来说,这是他能够给银时最珍贵的东西了——他的一生。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