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复印件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挺喜欢的
cp记录史:贾尼贾,spones(SKB),吏青娅三人组。
海贼王all斯摩格,巨人all莱纳。以及完全不敢写的吴师傅。2023:现在已经是个癫婆了,嘿嘿。

【贾尼】段子/歉礼:四海为家

写文把妮妮的瞳色都写错了(╥﹏╥),家中没找着豆腐,就熬夜写了这篇,结尾自觉有些仓促,
妮妮的眼睛是焦糖色的!
妮妮的瞳色是焦糖色的!
妮妮的瞳色是焦糖色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四海为家:私设背景:内战后,Tony输了。没看过漫画/电影,勿喷哦,么么哒。妮妮黑化瞩目!

Tony坐在残破的复仇者大厦的会议厅里,看着美队和冬兵一行人破门而入,戒备的看着退去盔甲的Tony,手中的武器蓄势待发。

Tony看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人,有些想笑,当时复仇者还在的时候,除了根正苗红的队长,其他人对会议室都是避之不及,什么时候这么主动的进来过了?当时的每一次会议,几乎都是Jarvis提醒N遍后,成员们才姗姗来迟。
哦,Jarvis,他的Jarvis已经不在了,只剩下了这个像番薯一样的幻视。Tony望着站在美队左边的幻视,缓缓开口:“你果然不是他,你一开始就告诉我了,可惜我不信。”是的,当时自己拒绝相信Jarvis已经离开了自己,怀着一丝侥幸认为Jarvis还在,只是睡在了幻视体内。
但是,Jarvis可永远不会背叛他。
幻视愣了一下,重复了一遍他出生后的第一句话:“I'm not Jarvis."
Tony站了起来,给自己倒了杯红酒🍷,对着瞬间紧张的对面挥了挥手:“我已经卸去Mark了,现在毫无威胁,用不着这么紧张。”Tony坐在了唯一幸存于炮火的沙发上,轻捻了一口红酒,不急不缓的说:“我知道我已经败了,但如果我拼命一搏,你们就算胜了也损失惨重,”Tony抬眸看了对面一眼,焦糖色的眼瞳不复明亮,充满了阴翳,“我的要求不多,放我走。”
冬兵皱了皱眉头,沉声说:“不然哪?”
Tony笑了笑,挑了挑眉:“不然?你们走不出去的。”语气中的自信让人听了寒毛直竖。
“放他走吧。”Clint面对昔日队友,不由动了感情。“好。”美队最终同意了。他们转身走出会议室。
Tony走了,无人知晓他去了何处,几年后,有人说在大草原上见到他了,他与一抹金色的高大身影四海为家,相依为命。
——不论走了多远,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是在家中。

对不起啦,(; ̄ェ ̄)结尾有些仓促,不过我困的不行了。【我才不会告诉你更文的时候手机都掉我脸上好几次了呐!哼!【。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