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复印件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挺喜欢的
cp记录史:贾尼贾,spones(SKB),吏青娅三人组。
海贼王all斯摩格,巨人all莱纳。以及完全不敢写的吴师傅。2023:现在已经是个癫婆了,嘿嘿。

【贾尼】营救行动(二)

营救行动(二)

Tony闭上了眼睛,任由自己溺亡在沉默里。

罗斯也不着急,自顾自的说着:“你不想谈你亲爱的管家?那我们来谈一谈你的学弟Finch吧。
他原本和你一样的自由,可自从911之后,他就被囚禁在了他可悲的责任心当中,他通过自己的老朋友找到了我们,想帮助我们做一台可以监视并识别威胁的机器,我不得不说,他是我见过仅次于你的天才了,要不是他无聊的责任心,他说不定会比你更优秀呐。罗斯顿了顿,“可惜在一次爆炸中死了,在港口的爆炸中。”说罢,叹了口气,似乎在为那位天才感到可惜。

Tony此时只感到恶心,自己当年就觉得港口的爆炸不止恐怖袭击那么简单—哪有人会在一个重要港口没有运送任何重要资料及武器的情况下突然炸毁它纳?更别提用的还是STRK援助的武器。当年Tony去问负责人缘由的时候,却发现原本的女士不知为何去了没有网络与监控的绿镇了,新上任的人只拿了几句不知道搪塞了过去。后来自己被绑架了,这件事也被抛在脑后了,现在想来,真是让人作呕。
罗斯看着紧闭双眼的Tony,不知想到了什么“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不急不慢的说:“你制造武器,武器杀了人,这也算你间接杀了人吧?那么你杀了谁呐?我帮你数数可好?”罗斯顿了顿“反正你也无法拒绝,
第一个跟你一起制造战甲给予你第一个心脏的科学家,对了!还有他故乡的所有人;
你那天才而又可悲的学弟;
哦还有,听说战争机器瘫痪了?恭喜你啊Tony,终于开始毁坏自己的队友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Tony不耐烦的打断了他,话语中透出了一股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绝望。
“Finch没有交出登录The machine 的密码,我们需要密码。”罗斯说
“你是得了妄想症觉得我会答应?”Tony 回应到
“别急着拒绝嘛,做为交换,我们会把JARVIS 的复制品给你。”罗斯一点儿也不气恼。
……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不过是用一串数字交换你可爱的管家罢了。”罗斯对Tony 的沉默很满意。说完他就走了出去只留给了Tony 一个胜利者的背影。

Tony 躺在台上,他睁开了眼睛,直直的望着头顶刺眼的灯光,光线照的他头发晕,但他却丝毫没有闭眼的打算 。

Tony 在内心不断地劝说自己:“Jarvis 只是一个AI ,没有什么特别,Jarvis 能做的Friday 也能做,对啊,自己不可能爱上一个AI 的,一切都是Jarvis 计算后得到的!一定是的!Jarvis 不让自己吃甜甜圈一定是自己某次醉酒后设置的,Jarvis 在水下救自己是机器人三原则决定的, JARVIS 平时与自己打嘴炮是因为…因为…”

Tony发现自己没有理由了,词穷了,他用手臂遮住了眼睛同时也遮住了眼底的痛苦,他无声的哭泣着。

Tony 无法欺骗自己,他怀念他的管家。想念那个陪在他身边,会毒舌,会着急,会安慰他的管家,那个即使自己像现在这样一无所有,也能骄傲而又自豪的说出“我还有Jarvis !Jarvis 会照顾我的!”的管家。

可事实呐?自己杀了他,两次。

第一次,他为了大厦及里面所有人的安全被自己创造的奥创杀死,但这一次,Jarvis 尚有回来的机会,所以自己心急如焚后便不甚在意,任由残破的管家转换核密码,保护躲藏的复仇者。

第二次,Jarvis 答应了他的要求,进入了那具身体里,迷了路,然后就再也没有回家。

这都是自己的错,全部。

Jarvis消失了,他不像人类一样,即使死亡了也仍有物品留下,在活着的人悲伤之际尚可对着遗照上熟悉的相貌哭泣。

Jarvis没有,不管是遗照还是其它,他都没有,Jarvis只存在在Tony的回忆里。

在内战中,在一个个队友的背叛与放下中,Tony 曾无数次乞求Jarvis 的归来,这样自己就不再是孤军奋战了,Friday 是个好姑娘,但她不是那个陪伴了自己二十多年的Jarvis ,她只是自己无聊时做的无数备胎中的一个。

我爱JARVIS ,我想让他回来,

我想让他回来!

我想让他回来!

我想让他回来!

我想让他回来,

我想让他回来。

我要他回来。

我.要.他.回.来.”Tony 一字一顿的对自己说。

Tony 把手臂放下,睁开了眼睛,被眼泪浸泡过得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可明亮的灯光照不亮Tony 的内心,Tony 内心深处的黑暗弥漫在眼中,原本焦糖色的眼睛仿佛蒙上了灰,徒剩一片阴霾。

Tony黑化了?我不知道啊,我想到那写到那的(砸~)逃~

Tony要黑化了,大声告诉我开不开心!OWO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