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复印件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挺喜欢的
cp记录史:贾尼贾,spones(SKB),吏青娅三人组。
海贼王all斯摩格,巨人all莱纳。以及完全不敢写的吴师傅。2023:现在已经是个癫婆了,嘿嘿。

【贾尼】营救计划(三)

更完了,啦咔咔~

Tony用手臂支撑起自己的上身,勉强直起上身,他环视着自己所处的环境,
这是一间阴暗的囚室,唯一的光源是自己头上这盏灯,
四面环墙,只有一扇门,不出所料的是门是一扇厚重的铁门,铁门的下面有一扇用铁皮做的窗,看样子是可以从外面拉开的,应该是拿来递送食物的,而铁门上方的玻璃窗口意昧着外面的人可以随时观察到里面的人。
Tony所处的位置正对着铁门,整个囚室就只有自己身下这张床,囚室很大,让人感觉空荡荡的。
不过Tony检查了几遍后发现了一个怪异之处——这个房间没有监视器,估计跟自己那个学弟的The machine 有关。
Tony不知道自己被关在这鬼地方多久了,他试图回想起自己在来这儿之前干了什么、从哪儿被绑来的。
但这没有用,Tony的脑中一片空白,Tony冷笑了一下:“这估计是某种药物的功劳吧。”
Tony最后的记忆定格在自己出了公司的那一瞬,“但他们不可能在那时就绑架我,”Tony想:“那里是白天人群密集的商业区,我是在晚高峰的时候走的,罗斯还没有蠢到在大厅广众之下绑架我这个热点人物。”Tony看了看自己身上,理了理思路:
手表,已经被收,那么定位系统就没有用了。
西装,皱巴巴的,布满灰尘,这说明自己没有回到家,因为Friday在自己进门的时候给自己做一个简单的清洁工作。

Tony卷起了袖子,仔细的检查了自己的手臂,啧,没有伤痕。
Tony皱了皱眉头,
自己没有回到家,没有在出公司门时被绑,没有受伤说明没有车祸,Friday不会让坐在车里的自己受胁迫自己走出来—毕竟车上安了武器。那就只有在停车场了。
为了让自己的某些“朋友”方便一些,Tony把停车场的密码告诉了一些人。
所以自己又被背叛了。“哈”Tony冷笑了一声。
Tony现在宁愿自己身上鲜血淋漓——毕竟肉体上的伤痛好的绝对快过心灵上的伤痛。
果然,除了Jarvis,谁都不值得信任啊。
好想念你啊,JARVIS,我真的好想你啊,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对吗?Jar?
心,已经痛到麻木了。
果然只有你会在乎我, 永远不会背叛我。
没事的,Tony安慰自己,Jarvis会回来的不是吗?
到时候,背叛这笔账再慢慢的算也不迟,现在还是想想怎么逃出去吧。
首先根据罗斯的态度,自己的行踪应该没有任何人知道,小辣椒会以为自己是因为和她分手所以赌气出走,自然不会派人寻找,那么这意昧着:没有救援。
那么就算自己逃出了这座监狱,也很难即刻逃离追兵。
但是Tony是谁?是能在洞穴中制作铠甲的人啊!一个计划在Tony那天才的大脑中成型。

第一步,确定自己的所在的地方,证明自己的猜想。

Tony闭上眼睛,感到自己头很晕,暗叫不好,勉强睁开眼看向铁门,果不其然,门正在缓缓打开,Tony还来不及思考些什么,就昏了过去。

过了不知多久,Tony被一阵寒意唤醒,Tony睁开眼,罗斯讥笑的脸出现在Tony的眼前,他仍旧是一套西装,一副衣冠禽兽的样子。

不过西装和上次一模一样,
这是不是说明了自己在这里没有满一天呐?又或者这里真的是那座海上监狱,不能随便进出?
Tony在脑中思考着所有的可能,为自己的计划做准备。
罗斯的身后站着一队士兵,其中一个的手里拿着一个还在滴着水的盆子,而自己的身上已经湿透了,Tony敏锐的注意到:自己的手被紧紧绑在扶手上,西装外套也已经被脱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洁白的囚衣。
罗斯也不躲避Tony打量的目光,依旧用那副不急不慢,胜眷在握的语气问:“怎么样了Tony?思考好了吗?帮还是不帮啊?”
“怎么?那么有信心我会帮你?”Tony挑了一下眉,身为商人的他自然不会忽视罗斯脸上的得意。
“没信心,不过现在有筹码的是我,占主动的也是我,不是吗?”罗斯用欢快的语调回道。
“……”Tony沉默不语,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罗斯看Tony这幅样子,内心暗自窃喜,觉得他已经被说服了八九分,也就继续步步紧逼,

“复仇者已经解散了,你亲爱的队友现在已经不需要你的支持了,
毕竟现在他们身后可是一个国家,
我相信没有人会在武器贩子和一国首领中做出错误的选择。”罗斯弯下腰,接开Tony一只手上的绳索,“你放心,破解完密码后我就会放你走,还会让你最亲爱的管家回来。这笔交易对你可是稳转不赔啊。”说罢,罗斯就作势要走出去。
“等一下,”一直沉默的Tony开口了:“我答应你。”

黑化开始了!啦啦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