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复印件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挺喜欢的
cp记录史:贾尼贾,spones(SKB),吏青娅三人组。
海贼王all斯摩格,巨人all莱纳。以及完全不敢写的吴师傅。2023:现在已经是个癫婆了,嘿嘿。

【贾尼】段子六:流年似水

流年似水:
红日下,已年过花甲的老人独自坐在竹椅上,身边还有一张空的椅子,不知是在等待谁。余辉撒在他的侧面,青年时刚毅的面孔已然被时间磨的柔和,曾经的发丝也已化为白丝。他对着夕阳,微微笑着。
“Sir,已经到休息时间了,您的身体各项数值显示……”一名金发蓝瞳的高大男子出现在老人身后。
“你是谁?”老人打断了他的话,焦糖色的眼瞳中溢满了疑问。
男子顿了一顿,复又微笑着说:“Sir,我是Jarvis,您的管家。”
“管家?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聘请过管家。”
Jarvis眼瞳暗了暗,沉默不语。
老人又问:“你知道Jar去哪儿了吗?就一个很高的人,是我的爱人,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他一直在您身边啊。”
“是吗?我怎么没有发现呢?他是变隐形人了吗?”老人似乎想笑,却又无力笑,说着说着,老人的声音慢慢低了下来,最后逐渐消失了,似乎是睡着了,可口中还嚷嚷着:“Jar…”
Jarvis流出眼泪——准确的说是电解液,笑着说:“我在这儿呢,Sir,我在这儿呐,我永远都在您身边呐。”
Jarvis坐在那张空椅子上,握住Tony逐渐冰冷的手,启动了自毁程序,陪着Tony的灵魂一起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8)